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怀化校区举行“百人魅力旗袍秀”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黄上润 2018-05-14 16: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举行“百人魅力旗袍秀”。

  红网老年频道5月11日讯(记者 越玲玲 通讯员 李蜜)又是一年母亲节。今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模特班的老师和学员们聚集在怀化市恒大帝景的碧水蓝天间,共同上演了一场优雅精彩的百人大型旗袍秀,展现母亲的风采和自信,秀出当代东方女性的魅力,同时也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的旗袍文化。

  现场近百位学员身着绚丽旗袍欢聚一堂,她们手持油纸伞、团扇、鹅毛扇,在《江南烟雨》、《天下第一情》、《烟雨醉江南》等悠扬的乐曲下,落落大方的走上舞台,将中华女性的贤淑端庄、温柔典雅的气质和神韵彰显的淋漓尽致,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停留!

模特班学员们在街边起舞引来游客驻足。

  模特班学员童阿姨非常自豪地说:“自从来了快乐老人大学加入模特班之后,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与同学们一起上课、训练,感觉自己真的变年轻了!我的女儿知道我参加这次的表演,还特地为我量身定制了一身旗袍,也是送给我母亲节的礼物!感谢快乐老人大学,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快乐老人大学已经成为许多老年人学习新知、结交新友的快乐生活平台。

  本次活动特约邀请了怀化市新辉模特队助力此次公益走秀。新辉模特队的阿姨们个个窈窕多姿、气质如兰,在场的观众和游人纷纷对她们竖起大拇指点赞。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怀化市东兴社区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模特班的老师和学员。

  快乐老人大学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教学宗旨,关注广大中老年朋友的精神需求,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学习、娱乐、交流与自我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如果您也想加入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可前往怀化市鹤城区市邮政局院内(鹤洲路邮政储蓄银行边)报名,或者致电咨询,电话:18607455812佘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5/14/4543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