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大景园校区提前“献礼”母亲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2018-05-09 17: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科大景园校区摄影班学员正在给侍淑梅一家拍全家福照。

学员孟霞摄为侍淑梅一家拍出了美美的全家福。

  红网老年频道5月9日讯(记者 周娜 实习生 黄靖康 摄影 通讯员 吴凡)5月9日下午,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的前坪热闹非凡,一群同学拿着单反相机对着一家子人拍照,这是在干嘛呢?原来是科大景园校区摄影班的户外活动课。今天的户外课很特别,学员们要为一位母亲拍出美美的全家福照。周末就是母亲节了,学员们为这位母亲提前献上一份美好的节日礼物。

  当“模特”的这位母亲叫侍淑梅,是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葫芦丝班和手工制作班的学员。侍淑梅一家来自内蒙古,2004年在长沙定居。虽然平时一大家子也经常拍照,但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拍全家福还是第一次。看到女儿女婿和外孙围绕在身边,侍淑梅和老伴脸上都笑开了。女儿多女士说,家门口的老人大学对于父母来说特别方便,不再需要去挤公交车辗转几趟去上老人大学了。“对于父母来说,经常回家陪陪他们比任何礼物都有意义,我也提前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指导老师肖克一直在学员身边指点,什么角度能更好地拍出人物表情,需要什么光线。边听理论边实践,学员们上手很快。学员李青燕表示:“之前一直都拍不好人物像,不知道该怎么去构图,这次户外拍摄,肖老师一点一点的指导我,果然拍出来的人物像就和听这堂课之前的效果不一样了。”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以人为本的教学模式受到了学员们的肯定和赞赏。摄影班学员罗萍说:“在科大景园上摄影课的体验真好,老师的耐心教导,让我们中老年朋友学起来也不费劲。班级的人数有控制,每次不超过20个人的教学,让每个学员都有时间与老师进行交流。” 学员们都表示在快乐老人大学上摄影课的体验很好,希望更多的老年人加入进来。

  上快乐老人大学,学着玩,玩着学,一起乐。快乐老人大学不仅是是一个学习的场所,更多的是把快乐传递给大家。如果您想加入快乐老人大学当老师或成为快乐老人大学学员,都可以电话联系 17373141685(吴老师)、15874808014(辛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5/09/4543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