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8.7分,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期中考试大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2018-05-08 15: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召开了班级班委座谈会。摄影 万悦

  红网老年频道5月8日讯(记者 周娜 实习生 欧阳玲子 通讯员 辛雨)随着4月的结束,快乐老人大学2018春季班学期过去一半了。为了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学员满意度,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开展了期中学员满意度调查,全面了解学员对教学和校区服务满意度。通过对15个班级的问卷调查,收集了301份有效问卷,平均课程满意度98.7%。不少学员朋友们在留言区留言:对快乐老人大学办学非常满意,希望快乐老人大学越办越好!

  结合问卷调查,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召开了班级班委座谈会。各班班委从教学、班级活动、校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比如形体礼仪与气质提升班班长钟云燕建议,一些学员动作做得不到位的,希望老师还是能指出来。如果是考虑到直接点名不是很方便,可以不具体说学员名字,而是指出存在哪些错误的动作。此外,还可以推行优秀学员站前排示范动作的辅导制度,辅助老师教学,也能调动学员积极性。

  声乐基础班是大课,学员有61人,学员们乐理知识方面参差不齐,需求也不一样。班委提出声乐理论的知识可以少一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多些唱歌的时间。针对少部分学员朋友提出的声乐基础课程专业性强、唱歌时间不够的问题,校区除了及时和老师反馈调整唱歌时间外,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暑假和秋季班将开设纯唱歌班,不同于声乐课程,唱歌班主要教唱歌,不涉及过多声乐知识,以满足不同学员的需要。

  上快乐老人大学,学着玩,玩着学,一起乐。快乐老人大学不仅是是一个学习的场所,更多的是把快乐传递给大家。如果您想加入快乐老人大学当老师或成为快乐老人大学学员,都可以电话联系 17373141685(吴老师)、15874808014(辛老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5/08/4543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