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旗袍“秀”上央视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2018-05-04 12: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舞韵艺术团在“2018年湖南旗袍联合会春晚”演出的精彩场面。

  红网老年频道5月4日讯(记者 周娜 通讯员 李蜜 戴玉春)舞台灯光打开,在《旗袍美人》优美的音乐声中,快乐老人大学邮政株洲校区红舞韵艺术团的阿姨们,身着藕色的旗袍,出现在绚丽的舞台上。行如流水般的舞蹈,充分展现了中国女性的知行、优雅和高贵,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是红舞韵艺术团在去年“2018年湖南旗袍联合会春晚”演出的场面,相当的轰动。而近日,红舞韵艺术团更是受到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的邀请,到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厅参加感动中国2018群众文化艺术周暨“群文杯”第八届舞蹈、合唱、走秀电视展演活动的演出,向全国人们展示她们的风采。

  红舞韵艺术团是快乐老人大学邮政株洲校区第一支艺术团。由一群热爱舞蹈、热爱艺术的“快乐老人”们组成,她们中有公务员、教师、工人、医生、企业老板等等,从各行各业退休后齐聚快乐老人大学。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她们在舞蹈老师陈红的带领下,一边苦练基本功,手位、脚步、眼神、吸气、呼气......每个动作都经过上百遍的练习。但付出就有回报,红舞韵艺术团节目以艺术性见长,只要她们一出场,其优美、别具韵味的舞蹈都会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她们所到之处都会掀起一阵旗袍风。

红舞韵艺术团正在快乐老人大学舞蹈室排练。

  生活中,她们更是一群快乐的人。在家里,她们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奶奶;在学校,她们是好老师、老同学、好榜样!除了舞蹈外,她们喜欢读书、旅游,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走到哪里,就把快乐带到哪里,把美丽带到哪里。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株洲校区的舞蹈和模特老师、红舞韵艺术团团长陈红青年时期是株洲著名的艺术团——山鹰艺术团的主演,代表株洲市参加全国、全省的比赛,多次荣获全国比赛一等奖。近几年,陈红代表艺术团参加国家、省、市各级舞蹈比赛,均取得好名次。而她的蹈编排水平也具有很高水准,编排的舞蹈优美流畅,高潮迭起,赏心悦目。她编排的舞蹈《苦菜花开》《女人花》《旗袍美人》《俏丽人》等参加了省、市电视台等等各类比赛和演出,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舞蹈教学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又善因材施教,陈红为株洲市培养了一大批舞蹈爱好者,不少人成为株洲各艺术团的台柱子。

  如果您也想成为这个热情、活力团队的一员,如果您也想在退休后发挥余热,赶紧加入快乐老人大学这个大家庭吧!地址:株洲市天元区天台路168号邮政大楼2楼(金锦宾馆内),咨询电话:18874997229张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5/04/4543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