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地联动秀寿宴,快乐老人大学“庆生”玩出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2018-04-27 16: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4月27日讯(记者 周娜 实习生 欧阳铃子 通讯员 李蜜 )今日,快乐老人大学邮政各分校的学员们开始了一场 “特殊”的生日会。怀化、永州、常德和株洲四校区的老人们共同为4月份生日的学员寿星们庆贺生日,四地联动,四场生日Party同时开场,场面十分温馨热闹!

怀化校区寿星与学员合影

永州校区寿星们共同吹生日蜡烛

常德校区学员为寿星表演庆生

株洲校区师生共同庆祝

  上午9点半,在气球彩带的装扮下,四个校区显得尤为温馨可爱。参加活动的学员跟寿星们陆续进场,各校区的生日会拉开了序幕。

  生日会上,各分会场的快乐老人大学精心策划了小游戏和节目表演环节,学员们载歌载舞为寿星献上祝福。来自中国邮政和爱尔眼科的公益志愿者们也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随后,怀化、永州、常德和株洲四个校区现场视频连线,校区的师生们相互为寿星送上祝福,隔空共唱生日歌、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其中一位寿星激动地说:“这将会是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有这么多素未谋面的同学陪我一起庆祝,我第一次过这么隆重的生日!感谢快乐老人大学给我的祝福和惊喜,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如此用心地对待我们这群老顽童!”

  正如这场四地联动的生日宴会所展示的,快乐老人大学密切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用特色的课程、丰富的活动、贴心的关怀致力于老年文化养老服务,用心“为中国老龄社会提供解决方案”,弘扬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既能“老有所学、收获新知”,也能“老有所乐、愉悦身心”、“老有所为、发挥余热”。

  目前,快乐老人大学在省内怀化、永州、常德、株洲、邵阳、岳阳等多个地区设有分校,有意向加入快乐老人大学,可拨打咨询电话:18684820957(李老师)咨询各地市校区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4/27/4543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