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管舞女神名扬海外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刘苗 编辑:黄上润 2018-04-26 14: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劳动模范到钢管舞者,四川成都73岁的戴大丽来了次华丽转身。退休前,戴大丽一直在新华书店工作,曾被评为成都市劳动模范。

  2010年,戴大丽偶然在健身房看到年轻人在跳钢管舞,如同发现新世界一样兴奋。此前她学过民族舞、爵士舞,但都觉得不带劲。跟着学了几天,她就能上杆了。为了练习,戴大丽甚至在自家卧室装了根钢管。如此勤学苦练,她练出了很多神技。2015年,70岁的她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专业比赛,就获得了两项金奖。去年3月,美国NBC电视台邀请戴大丽去录一档节目。原来有国外的媒体报道了她跳钢管舞的故事,节目组觉得这位中国老太太“非同一般”。节目中,戴大丽以利落的一字马收尾,全场沸腾。“不要让年龄成为追逐梦想的阻碍。”戴大丽说。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刘苗

编辑:黄上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