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吹拉弹唱演绎湖畔“民族风”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2018-04-25 15: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葫芦丝学员侍淑梅伴奏,舞蹈班学员集体起舞

  红网老年频道4月25日讯(记者 周娜 摄影 蔡侃 通讯员 辛雨)快乐老人大学藏龙卧虎,汇聚了许多多才多艺的学员。这不,今天上午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舞蹈班的学员在年嘉湖边翩翩起舞,葫芦丝班学员一旁伴奏,画面温馨而美丽,引来不少前来散步的市民驻足围观叫好。

  来自书法班的多文武老先生以一首内蒙古歌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多文武先生既会作画,又会书法,没想到唱起歌来也不赖,一曲高歌引来舞蹈班的几个学员忍不住上前伴舞。你方唱罢我登场,舞蹈班的学员们一曲傣族舞过后还不过瘾,又把最近才学的苗族舞跳了两遍。这时,葫芦丝班的学员侍淑梅情不自禁地伴奏起来。有了音乐,大家跳得更起劲了。学员们载歌载舞的画面成为了年嘉湖边一道靓丽的风景。

  中午,大家摆好毯子,拿出各个动手制作的美食开始了野餐模式。学员们不仅能歌善舞,厨艺更是惊人,西红柿、菠萝、芒果,小炒黄牛肉、酸辣鸡杂、梅干菜扣肉、凉拌莴笋丝、凉拌豆笋……有饭有菜有水果,大家一起在大自然里品尝美食,共渡美好时光,感受着来自快乐老人大学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4/25/4543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