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打造年嘉湖旁“瑜”快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吴凡 编辑:周娜 2018-04-19 15: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年瑜伽——年嘉湖旁的别样风景。

  红网老年频道4月19日讯(记者 周娜 摄影 通讯员 吴凡)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是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的户外教学月。这不,老年瑜伽班也来到了户外教学,几十个人在年嘉湖旁的一角优美地做着瑜伽动作,一番别样的风景,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和拍照。

  说起瑜伽,很多人以为这是年轻人才会做的运动。实际上,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的瑜伽课是最热门的课程之一。本来只开了一个班,报名的人太多,后来又增开了一个班。授课老师孙婷是国家高级瑜伽教练,考虑到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是中老年人,孙老师特意将动作进行了重新设计和调整,所有动作都适合于老年朋友练习,所以课程叫老年瑜伽。 孙老师上课也很有耐心,不仅手把手地调整学员的动作,下课后还会单独辅导个别学员。

  “户外瑜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又能舒缓身心,挺好的。”30名学员集体在年嘉湖边练习瑜伽这一场面吸引了很多人围观,有些还掏出手机拍照。而学员们也很开心,上完课后还一起合影留念,很好地诠释了快乐老人大学“玩着学,学着玩,一起乐”的教学理念。

部分学员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吴凡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4/19/4543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