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近自然,快乐老人大学户外太极课受学员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辛雨 编辑:周娜 2018-04-18 11: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组织户外教学,太极班的学员们成为烈士公园一道靓丽风景。

别具一格的“太极”合影。

  红网老年频道4月17日讯(记者 周娜摄影 通讯员 辛雨)“公园实地教学很好,空气新鲜,场地也宽阔。”4月17日,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组织太极班的学员们来到长沙烈士公园课外教学,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76岁的赵玉兰是太极班上年纪最大的学员,每次坚持上课不迟到。赵玉兰说以前身体不太好,练了太极拳后,明显感觉到神清气爽,感觉年轻了不少。下午2点,学员们早早来到烈士公园做课前准备,不少学员还特意穿上了太极服。太极授课老师谢潇一如既往地负责和有耐心,手把手地指导学员的每一个动作。据了解,谢潇是湖南省太极拳运动协会委员,国家一级武术运动员、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多次荣获全国太极拳第一名。

谢老师认真地指导学员动作要领。

  在绿意盎然的公园环境里,在老师的耐心教学中,太极让学员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和身心的舒畅。“谢老师年轻,又负责,我们都想跟着谢老师一直学下去。”课后,学员们纷纷点赞此次户外教学,强烈建议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辛雨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4/18/4543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