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歌不忘尬舞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欢乐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04-13 17: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声乐班学员合影。

学员们开心地跳舞。

  红网老年频道4月13日讯(记者越玲玲通讯员 摄影辛雨)今日下午,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声乐基础班和手工制作班的学员们开展了集体K歌活动。学员朋友们积极献唱歌曲,更有学员组队跳交谊舞、组队深情对唱,还有学员表演肚皮舞,活动现场非常嗨!

  这次活动主要是由声乐基础班的班委会组织,班长周英和副班长何伟芳提前选场地,准备零食等。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每个班都有成立班委会,进行自我管理,发挥主人翁精神。虽然下午下雨,但班级学员2点准时来到唱歌现场。由于每周只上一次课,学员之间都不是很熟,通过自我介绍环节大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大家相继点歌。一边在唱歌,另外一边的学员也没闲着,要么是找搭档跳交谊舞,要么是相约合唱一首歌曲,看到大家积极性这么高,副班长何伟芳现场跳了肚皮舞,带来活动高潮。

男高音歌唱家、授课老师胡渭东现场展示歌喉。

  对于班委组织的首次活动,授课老师胡渭东特别支持,下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胡渭东老师是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湖南分会副会长,湖南省音协男高音联盟副会长, 2016年8月受邀参加德国拜罗依特世界青年艺术节,国外专家盛赞他是拥有辉煌高音的男高音歌唱家。胡老师和学员们打成一片,一起唱歌、合影,学员们都非常开心,表示班级以后还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4/13/4543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